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风衣风向标:经典复古款回潮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1日10:42  金羊网

  都说女人的衣服是经济的风向标,裙子的长短是最明显的指数了,其实风衣也不例外。这个冬天,出位的、另类的、太过创新的款式逐渐被大家冷落,而保守的、复古的、经典的款式又回到了潮流中心。其实这倒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机会,在这个日日求新求变的时代里,让我们平心静气地慢下来,停下来,回首望一望,那些老电影中经典的身影,那些曾经让我们屏息凝神的美丽风衣,是不是依然还能打动我们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On Model
ANNE KLEIN金色风衣
ANNE KLEIN耳环
ANNE KLEIN豹纹高跟鞋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Vero Moda银色风衣 带点娃娃装款式的上身,冲淡了全身银、黑的庄重感,有些许甜美稚气

  经典高贵

  把风衣当做连衣裙一样穿,束出纤腰,而内在的留白更提供了无限的遐想空间。无论是搭配高跟鞋,还是搭配长靴,都显出一种无招胜有招的性感。奥黛丽-赫本和英格丽-褒曼都曾经做过这样的经典打扮,刮起了上个世纪的第一轮风衣潮流旋风。
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